close

紅茶朋友七月去北海道一趟,已經很久沒有出國的我,當然毫不客氣開了好多代購清單給他,他果真使命必達,都買到了,給他拍拍手!!

DSCN0519

 這隻名牌巧克力馬是royceㄉ~~捨不得吃~~好可愛!!(現在台灣動不動就39度那天拿起來好軟~好險沒有變型ㄟ~現在躺在冰箱吹冷氣ㄋ)

DSCN0520

 哇~~~超可愛的胖man餅乾~還沒吃ㄋ~據吃過的人說奶味很重好吃!!!裡面只有三個~~目前還有二個在家~依然捨不得吃!!這鐵盒子是立體的,好可愛只是不知要裝什麼!! 

光影魔术手拼图

這生巧克力每個月都有限定的口味,土豆好聰明買了9塊裝的(台幣135元),這樣一個人慢慢吃也不怕吃不完,這是優格口味好吃喔~拿回家給姊妹吃一下子就不見了!!

光影魔术手拼图4

這是本月的限定口味洋梨(水蜜桃)我是沒吃到水蜜桃的味道,不過沒有很甜很耐吃喔!! 

光影魔术手拼图3

 這次三個口味中,我最喜歡這個葡萄口味的,所以我把他留下來自己慢慢吃~~~我還是喜歡香料味重一點的!!

光影魔术手拼图5

 這一盒是我最期待的660丹六入,不便宜喔,土豆真的很聰明有先買來吃過,後來決定買六入,事實證明他對了,這很甜不太耐吃,不過是好吃的餅乾啦且台灣吃不到的味道,這是安琪拉極力推薦的!!可能因為之前土豆拿的第一名等路比這好吃,雖然味道很像不過那個餅乾起士味比較重我比較喜歡,土豆說他去時,找不到ㄟ~~!!每次吃到日本的東西都覺得住日本好幸福,可以吃到這麼用心的甜點餅乾,寫著寫著又想飛了喔~~~~~

光影魔术手拼图2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九杯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